國語
教學情境

讓語文教育的幼苗在柔和的曙光下萌芽茁壯。

  曙光提供了國語、作文、先修等多類班級,提供家長與同學在求學路上更多元選擇。

 

 

 

開課分校
英文
教學情境

準備搭乘曙光客機的旅客,請準備登機~

通往世界的英語能力從小扎根~趕緊來體驗曙光精美的英語班,豐富、專業的師資讓小朋友與世界無縫接軌。

開課分校
數學
教學情境

數學是科技的基石,加入曙光,讓孩子的基礎堅若磐石

曙光多元課程有AMC、先修等各類班種,幫助孩童適性發展,數學之路暢所無阻。

開課分校
社會
教學情境

想聽最精彩的社會事就來曙光,笑談古今;天下事。

全方位曙光,讓優秀的孩子在縱橫國英數之餘,也不因社會所困。成就傑出無死角。

開課分校
自然
教學情境

意猶未盡的小小科學家們,就來曙光實驗室

對自然有興趣的小朋友有福了,在曙光多元的自然課程中,盡情探索自然的奧祕吧。

開課分校
資優鑑定班
教學情境

夢想成為資優生嗎?曙光將實現您的夢想~

孩子的資優夢,曙光圓夢團隊,特別開設了資優鑑定班, 課堂中,將會由專門的老師來指導孩子,針對資優鑑定方向去做教學與輔導。

開課分校
升國中資優班
教學情境

贏在起跑點!曙光助您一臂之力

針對想更進一步提升自我能力的孩子們,曙光成立了升國中資優班, 以資優班考試為方向而設計的課程,配合專業教學團隊, 讓孩子以最快的捷徑達到最好的成效。

開課分校
升私中
教學情境

想成為私中學子的一份子,跟著曙光的腳步就對了!

針對想進入私中就讀的孩子們,曙光自有一套做法,根據多年教學經驗來編排課程, 讓孩子在準備考試的途中,不走冤枉路,取得最佳捷徑!

開課分校
國文
教學情境

曙光與您一同徜徉更深更廣的中文之海

為了能讓學子得到最好的學習效果,曙光安排了優秀的老師們來授課, 相信在曙光的用心之下,能讓學生掌握語文的精髓!

開課分校
英文
教學情境

英文考試包羅萬象,別擔心,曙光一手包辦!

英文考試形形色色。為此,曙光也廣設了許多不同類型的英文班, 除了設有學校進度英文班之外,還有開設英檢班等檢定課程,依不同的需求去做選擇!

開課分校
數學
教學情境

還在為數學苦惱嗎?讓曙光助您靈光乍現!破解謎團

對於那些想讓數學程度更進一步的同學們,曙光自有一套方法, 除了優良的教學團隊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數學班, 曙光有數學、縮短、先修等豐富的班級種類,是您最棒的解題工具組。

開課分校
社會科
教學情境

曙光帶領學生們,上山下海,穿越古今中外!

社會三科內容繁多,讓人不知從何開始讀起, 曙光安排了專業的師資,帶領學生們快速理解重點,掌握精華。

開課分校
自然科
教學情境

歡迎光臨曙光電梯,即將抵達 “巨人的肩膀“

相較於國小自然,國中的自然又更多樣化,有理化、生物、地科。為了讓孩子受到最好的教育,曙光為此找了專業教學團隊、規劃了專門的課程。
曙光豐富的班級種類,讓每個小牛頓都擁有品嘗這顆知識之果的機會。

開課分校
國三總複習
教學情境

不再為了多科考試焦頭爛額,曙光將為您包辦一切

當國三的孩子們即將面臨教育會考的試煉,面對多項考試科目的情況下, 在準備過程當中不免會感到手足無措,為了幫助學子渡過考試的難關, 貼心的曙光為考生們準備了一套全科總複習班,精心設計的讀書計畫, 學生不必顧慮太多,循著曙光的腳印一步步往前,必會邁向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開課分校
衛道/曉明/明道 專班
教學情境

難...難道是傳說中的超級國中生?!

想經驗衛曉明的超級戰鬥力嗎?傳說中的超級國中生,讓學測宇宙大魔王聞風喪膽的傳說的國中生。現在就加入!一起稱霸學測宇宙!!

開課分校
五所公立資優/一中科學班
教學情境

加入曙光,成就頂尖;一路旺!

此班級適合想要更加精益求精的學子們,曙光為此開設專班來幫助學生達成理想, 獨家課程搭配曙光多年來的教學經驗,能比其他考生更輕易理解資優班考題要點, 使孩子的表現出類拔萃!戰力倍增!

開課分校
國文
教學情境

還在茫茫字海裡迷路嗎?曙光帶您穿越文字迷宮!

當學生進入高中階段,各項科目也愈加繁重,當然,國文也不例外, 文章篇幅更長、文言文更加深奧,還有背不完的註釋...別擔心!一切交給曙光, 曙光精心規劃的課程與教學將幫助學生解決所面臨的難題,讓學生遇到問題時能迎刃而解!

開課分校
英文
教學情境

在曙光的指引之下,英文流利不是夢

在這國際化的時代,懂得英文已是基本功, 於是,貼心的曙光開設了各式的英文班,像是學校進度班、檢定專班等, 相信在曙光的提拔之下,學生的英文功力將更上一層樓!

開課分校
數學
教學情境

公式就像難解的咒語,曙光帶您破解魔咒!曙光魔法學院,讓您飛天遁地無所不能。

面對複雜的數學公式,常讓人花費大量時間絞盡腦汁卻不知從何下筆,別擔心,曙光助您一臂之力! 曙光不僅有各式各樣的數學班,也備有專業的教學團隊和精心編製的教材, 相信在曙光的細心栽培之下,學生的數學功力將無懈可擊!

開課分校
社會科
教學情境

曙光一手打理地理、歷史、公民最佳學習成效!

曙光在社會科教學方面別出心裁,聘請專業的老師來位同學們授課, 經由老師們詳細的解說,台下同學不再是拼命死背,而是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取得考試精華!

開課分校
自然科
教學情境

還在已知用火嗎?試試曙光牌電燈,照亮您的升學道路

準備超前好進入工業時代了嗎?現在加入,開始您的科學之旅。 曙光開設了各式的自然科班,依照不同的教學方向與自然科目去分班, 幫助學生在學習方面達到最好得成效。

開課分校
高三學測班
教學情境

面臨升大學卡關的同學,讓曙光獨門計畫助你破關

高三關鍵時刻,孤立無援的考生對獨自應付眾多考試而感到心煩意亂嗎?
曙光設計了全科複習班來為考生們解決這方面的煩惱。
本班內含有許多豐富強大的解題密技和專業菁英的優質講師。
現在入班和大家一起邁開步伐,衝衝衝!
有曙光,讓考生在考前盡情衝刺不孤單!

開課分校
1對4
教學情境

小班制教學,面面俱到

四人小班精緻教學,不但有專業老師提供量身專用指導方針,還有夥伴相互激勵、扶持。大大激發學習潛能。 設有一間小教室,課堂中可與老師和同學增加較多的互動,增加多方位的思考。

開課分校
1對2
教學情境

超精緻小班授課,所有問題一網打盡!

二人超小班,更精緻的教學和優質的專業老師。 現在就報名體驗,讓學習成效開加速,體驗學習效果最大化。

開課分校
1對1
教學情境

一對一個別指導,針對問題對症下藥

曙光設有個別指導教學,不遺漏學生所遇到的任何難題, 針對單一學生的學習狀況去做課程的調整,設計出專屬於個人的獨家課程。

開課分校
全民英檢班
教學情境

想考英檢的學生們,來曙光就對了!

準備英文檢定卻不知從何下手嗎?曙光將為您解決這項難題, 開設全民英檢專班,讓學生全心全意應對英檢考題, 精心設計的課程,讓學生在準備中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開課分校
多益藍金證書班
教學情境

曙光幫您得到第一份藍金色證書!

藍金色證書看似遙不可及,但,有曙光,一切都不是夢, 專為多益考試而打造出的課程,搭配優良師資, 一步步腳踏實地的學習,多益取得高分get!

開課分校
歐語制教學班
教學情境

CEFR的等級教學,脫亞入歐,曙光助您與世界接軌!

曙光帶領學生使用不同的方法學習,製造更加多元的學習機會,讓您對於語言能更順暢地運用。

開課分校
環境介紹
教學情境

曙光專為學生們打造的優質讀書空間

同學,還在因為在家靜不下心來念書,而圖書館總是一位難求而煩惱嗎? 現在曙光除了有教學空間外,還有另外提供自習空間供。 寬敞的空間加上明亮且優質的設備,讓家長不擔心、同學不苦惱。

開課分校